鲨王智能分析软件

鲨王智能分析软件,棋盟汇公司开发,采集大数据作为分析根本,判断出下一手的结果概率,助你成功

昔日夫妻 为何会走到这一地步 曹云金转账500万

最近一段时间,曹云金与唐菀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。不久前,网上还曝出曹云金转账500万,只求快点结束这段感情、开始新生活!昔日夫妻,为何走到这一地步?

据媒体报道:昨天,曹云金与唐苑在民政局办理完离婚手续后,两人就直奔旁边的银行、分割财产。曹云金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操作,唐菀就站在他身后面无表情,全程冷眼旁观,结合此前曹云金逼迫唐菀离婚的消息,怕是已经心灰意冷了吧。

据了解,负责接待曹云金的大堂工作人员十分负责地提醒了一句:“他转账500多万呢!”稍后,两人去吃了散伙饭,曹云金脸上展露出久违的笑容,与工作人员一路有说有笑地离开。

另外,因为曹云金和唐菀是未婚先孕,所以有许多网友怀疑曹云金娶唐菀只是为了孩子,现在孩子也生了,自然没兴趣再玩什么好丈夫游戏,于是迫不及待地要挣脱婚姻束缚、展望新生活。


原文出处:https://www.qmh333.com/majiangjing/7869.html

评论

热度(1)